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审计质量评析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7:23 [ ] 浏览次数:

用于文章仅有视频时保存

3月22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审计质量评析会,这是全市审计机关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的重要举措。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高级主管陈献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射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高级主管于鸿就如何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分享了经验做法,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5名审计骨干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从立项背景、组织实施情况、审计成果和影响、重点问题的查核方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审计案例,市局四级高级主管嵇大林对5个案例进行点评,市局法规处通报了省厅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的重要意义,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是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的倍增器;要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提升审计质量,要向优秀审计案例学习,加强研究型审计工作,提高自我导航、自我补给的能力;要压紧压实审计质量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开展审计质量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优秀案例学习,通过认真研读探讨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审计成效,今后实施的审计项目要从项目组织实施、审计技术方法、审计成果挖掘等方面学习优秀案例中好的做法,努力争创优秀审计项目;要做好审计质量自查和迎查准备工作,市局将对各县(市、区)局审计业务质量开展检查,总结全市审计质量控制的成功做法、通报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全市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盐城市局各处室(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法规科负责同志、案例交流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其他领导和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张龙云、吴晓)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