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都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11:35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安排,总结2023年审计工作,部署2024年审计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盐都审计在上级审计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大局,做好常态化经济监督,高效优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审计人员要聚焦筑牢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在党建引领上树典型。要聚焦履行职能职责,紧密围绕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服务大局上强担当。要聚焦规范审计管理,严格审计业务质量控制,持续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在质效提升上有作为。要聚焦勇于改革创新,深入学习项目创优先进经验,自觉向先进看齐,主动跟典型对标,在争先进位上见实效。要聚焦提升人员素能,多渠道强基,多维度施训,在队伍建设上创一流。

会上,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捷对审计机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突出政治属性、加强从严治党、强化纪律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要求。区审计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区、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内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丁建婷、王成臣)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