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大丰召开区属国企信息化建设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1:30 [ ] 浏览次数:

近日,大丰区召开区属国企信息化建设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房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各国企要按照整改要求,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抓整改、抓落实,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区审计局要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对整改态度不坚决、整改进展缓慢的单位负责人,专题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典型案例梳理形成问责线索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切实发挥惩戒警示作用。各国企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因企制宜建好系统,专人专责建好团队,注重实际高效应用,确保信息系统常态化运营到位。借助信息系统提升分析问题、精准监督、服务决策的水平,堵住管理漏洞。要坚决筑牢廉政思想根基。各国企要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规范决策流程,防控投资风险,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以高水平合规管理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张静波、王俊钰)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