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落实审计整改:盐城市住建局上缴非税收入639.39万元

发布日期:2024-03-20 11:29 [ ] 浏览次数:

近期,盐城市住建局落实审计整改,将多支付的绿化养护费用、路灯运行费用、临时用电费等非税收入追回并上缴市财政。

盐城市审计局在市政设施维护和市区绿地养护经费管理使用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市园林处结算审核把关不严多支付绿化养护单位虚报工程量费用、应收未收市路灯处管理范围内86个小区、4447盏路灯的运行费、路灯运行费用结余资金和临时用电费未上缴财政等问题。对此,审计要求盐城市住建局责成市园林处、市路灯处追缴上述费用,并及时足额上缴国库。

盐城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市园林处约谈相关责任人员和养护单位,积极追回多支付的养护费用;市路灯处安排专人与各相关单位对接沟通,逐一核实小区路灯盏数量和收款金额,积极追缴路灯运行费用。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全部追回多付的养护费用和应收未收路灯运行费,并与结余资金共计639.39万元,一同上缴市财政。(刘海霞、王刚)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