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市审计局召开盐城港集团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10:11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审计局在盐城港集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高级主管李树峰,审计组主要成员、盐城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并明确整改期限和具体要求。李树峰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推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防止问题重复发生。盐城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对审计反馈情况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审计反馈问题,全力做好审计问题整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并报告审计整改工作安排。(徐捷)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