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审计:省市青年审计干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1:20 [ ] 浏览次数:

6月25日,盐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联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盐城组的同志赴东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奉献青春等真情故事、感受了几代林场人“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的红色精神、重温了巴斗村红色革命记忆、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切身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风廉政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海林工精神为新的力量源泉,以巴斗村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从中汲取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丰厚滋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坚守。(路毅、周文琪)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