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2-06-07 17:35 [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全面领会“十一个坚持”核心要义,切实提升审计干部依法行政的思维层次和履职水平。部分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局党组指出,坚持持之以恒,努力在“常”上下功夫。全市审计机关要把《纲要》学习作为厉行法治、依法审计、提升审计监督水平的有力武器。要常记,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时刻提醒自己认真学、踏实做。要常学,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审计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常思,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盘点自身履职情况,检查自己的言行,提升思想认识境界,改进自己的工作。

局党组要求,坚持领会实质,努力在“实”上下功夫。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把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法律法规联系起来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质内涵;要与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所学变成自己实实在在的知识、思想、境界、能力、行动和效果。

局党组强调,坚持抓住关键,努力在“用”上下功夫。要强化法治思维,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提升自己,做出工作业绩。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破解审计工作难题;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约束自己,校正言行,严守法纪,做与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同频共振的合格的审计人。(洪竹林、刘念、张婷)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