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专家教授来盐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10:01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盐城研究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6月27日,江苏省内审协会会长、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教授一行3人来盐开展专题调研。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副局长陈献东、李树峰,法规处、内审处、督查处等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孙海山局长对王会金会长一行莅临盐城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内审协会、南京审计大学长期以来对盐城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献东局长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大数据审计、研究型审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法规处处长嵇大林从审计立项、审计实施、审计终结三个环节介绍盐城探索研究型审计的主要做法;内审处处长游本泉从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制约因素三个方面介绍盐城内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督查处处长陈东以国投审计项目为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内审力量开展研究型审计。

王会金会长对盐城近年来的研究型审计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盐城审计四个“很有”,很有政治站位、很有文化底蕴、很有创新思路、很有显著成效;他希望,盐城审计更有创新作为,在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贯彻落实科技强审、履行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能、统筹国家内部审计力量等方面提高审计效率、提升审计质量、降低审计风险。(嵇大林、游本泉、吴晓)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