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审计局公开征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跟踪审计调查内容和重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7 09:32 [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系建设,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和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我局将开展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跟踪审计调查。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自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向社会公开征集审计内容、审计重点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或个人提出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请通过挂号信或中国邮政EMS寄至盐城市府西路1号国投商务楼1018室市审计局行社处,邮编:224005,传真:0515-88304888。电子邮件请发至:ycsjxsc@sina.com

 

 

盐城市审计局  

2021年6月17日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