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审计倾情助力社区共建

发布日期:2021-10-08 16:41 [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盐城市审计局三级调研员陈真潮一行到毓龙街道东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详细了解社区情况,破解民生难题,推动社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陈真潮指出,东关社区创文工作成效显著,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重点在保障民生、化解矛盾、安全生产等方面动脑筋、出新招、求实效,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陈真潮表示,对社区在环境整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审计局作为挂钩单位,将一以贯之全力协助解决,具体做到“三个一”:一是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局主要领导每年到社区开展一次调研,认领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二是成立一支队伍,组织一批优秀党员到社区进行常态化志愿服务,提升社区党组织服务能力;三是支持一笔资金,发挥审计部门在政策、信息、人才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多渠道筹措为民服务资金,助力改善民生。(陈立震)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