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蔡保生调研市审计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6:01 [ ]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蔡保生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红青,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真潮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调研组观看了市审计局党建工作纪录片,并参观了党建阵地、审计书屋、审计展示馆等场地,现场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蔡保生书记对市审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更好发挥审计优势、展现党建特色提出建议:一是多层次听取党员建议,让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业务部门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二是多渠道增进党建活力,开拓思路,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多形式开展支部共建,充分发挥“支部建在审计组”品牌优势,与县(市、区)审计局、企业、学校等不同部门单位开展结对共建。

孙红青表示,市审计局将认真落实蔡保生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度,增进党建活力,更好发挥盐城审计党建影响力。(吉宾、王欣)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