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根思精神 展示审计人风采
—盐城市审计局赴姜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姜堰区审计局结对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5:58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姜堰区开展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时,建立临时党支部,并与姜堰区审计局结对联建开展“学习杨根思精神,展示审计人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人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杨根思烈士陵园,认真聆听杨根思光辉事迹介绍,深切感受杨根思烈士“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并在杨根思烈士的衣冠冢前郑重行礼缅怀革命战士。审计人员还参观了苏维埃公园、黄桥战役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对那段峥嵘岁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活动结束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杨根思攻坚克难、永不言弃、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从杨根思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盐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袁旭东,陈霞智)

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