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审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4 10:48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盐城市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1.岗位及人数详见《盐城市审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岗位表》(附件1)

2.工资待遇、用工管理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用工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考生于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6日间,将报名材料送到盐城市人民南路紫薇国际广场C座130008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招聘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后,电话告知审核结果并告知笔试的时间、地点等。

2.报名联系:李女士 18252227037

固定电话:0515-68810331            

联系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联系地址:盐城市紫薇国际广场C区130008室

3.报名材料: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图片或扫描件:

(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照3张;

(2)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2);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核:

(1)考生须如实提供报名资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考生报名后须保持通讯畅通,如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本人,相关后果由考生负责。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施。

1.笔试。笔试总分100分。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含机关公文写作)。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分同进),如进入合格线的人数未达到1:3的比例,则按实际达到合格线的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2.面试。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岗位适应性、语言表达能力等。

3.总成绩评定。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占50%,面试占50%,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总分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列入考察、体检人选。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加试决出名次,加试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察和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以及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

考察、体检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安排到用工单位工作。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第5派驻纪检监察组0515-80501617,0515-80501619。

                                                                     盐城市审计局

                                                                      2020年9月4日

附件1:盐城市审计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