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响水审计:四项措施筑牢审计廉政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09-23 14:42 [ ] 浏览次数:

响水县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审计廉政防火墙,确保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一是岗位承诺制。年初所有审计人员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树立“一岗双责”责任意识,把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二是公开监督制。审计组进驻被审计单位时,须在醒目位置张贴审计组纪律公示,公布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公布举报电话,诚恳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审计组纪律执行情况。

三是廉政监察制。在审计组内部选取1名同志作为廉政监察员,负责在审计期间对审计组所有成员进行监督。

四是审后回访制。审计结束后由被审计单位填写廉政回访书或由县审计局主要领导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审计期间工作人员遵守廉政纪律情况。(张龙)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