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审计关注民族宗教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0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审计局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进点会议,正式启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原局长经济责任审计。本次审计通过对民宗局贯彻执行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情况,少数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开展情况,宗教文化建设情况,少数民族专项资金、宗教团体补助经费等监督管理和经济风险防范情况等方面的检查,客观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对民宗局依法履行宗教事务管理职责、处理民族宗教事务重大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推进新时期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民族宗教事业不断发展。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中层以上同志,市审计局副局长孙红青、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旭、杨秀华,资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宋咏梅、王彤)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