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28 08:51 [ ]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受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吴先国在盐城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作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时充分肯定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内容,认为审计部门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重点,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聚焦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组织全局审计力量开展财政“同级审”,审计监督力度不断加大,揭示了预算执行、绩效管理、收入征管、转移支付等管理方面,以及税收征管、稳就业和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等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深化财政管理改革、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推动重大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为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推进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要求市政府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审计部门要跟踪监督、及时反馈整改情况,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年底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张龙云)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