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集聚众人智慧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19 15:41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投资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全市投资审计工作转型和高质量发展,6月18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工作转型发展交流研讨会。各县(市、区)审计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鸣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局就各地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转型发展的函》情况、近两年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打算、对投资审计工作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市审计局拟出台的《投资项目审计常见问题处理暂行原则》开展了讨论。

张晓鸣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修改政府投资审计规范性文件、强化投资审计项目计划管理等九项投资审计转型发展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薛梅)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