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09:26 [ ] 浏览次数:

2月3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新部署要求,就全市审计机关应对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党委政府、省审计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并成立了市审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同志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错时上下班、不串门不走访、定时消杀等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每日报告”制度;要统筹安排好审计工作,认真编制各条线年度工作要点、“五个强审”实施方案、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项目实施方案。暂停开展到被审计单位的现场审计,集中力量开展非现场数据分析工作,为疫情控制后的各项工作推进打好基础,做到疫情防控与新年度工作“开门红”两不误、两推进。(杨钢)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