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市审计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两统筹”

发布日期:2020-02-28 11:34 [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下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部署精神,并对局领导班子成员“服务进万企”、安全生产整改、机关党员干部支持住宅小区疫情防控、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修订以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提出,全局上下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新时代审计人的责任和担当,秉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战胜疫情,助力“四新”盐城建设,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

吴先国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审计工作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及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扶贫审计等工作,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客观辩证地看待审计发现问题,鼓励有利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探索、担当作为,坚决揭示和依法查处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以及挤占挪用等问题。

吴先国要求,要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持续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作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信息共享,认真抓好2020年项目计划的组织实施,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年审计工作目标任务有序、高效、优质落实。(杨钢)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