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部署实施2020年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16:00 [ ] 浏览次数:

 

2月20日,盐城市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认真收看省审计厅扶贫审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要求具体实施审计任务的滨海县审计局和响水县审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盐城市审计局适时调整2020年扶贫审计组织方式,从“上审下+交叉审”调整为同级审。将按照省厅最新部署,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在重点关注扶贫政策措施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完成质量、扶贫项目建设运行效果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绩效等的基础上,特别关注疫情对扶贫工作、对今年全面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的影响。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和疑点核查力度,精准延伸,集中力量有针对性地组织现场核查,尽量减少现场审计。加大审计调研和信息宣传力度,对审计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分析和思考,形成高质量稿件。(陈月红)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