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三项举措统筹推进防疫专项审计

发布日期:2020-02-21 15:58 [ ] 浏览次数:

 

2月20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防疫专项审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会议明确三项举措,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市局组织35名审计人员组成综合组、财政组、捐赠组、金融组、盐城开发区组和盐南高新区组共6个小组,具体对口联系指导和实施相关审计工作,全市共有89名审计人员参与此次专项审计。二是细化职责分工。市局实施市本级审计,并组织县级审计机关开展审计;盐城开发区组和盐南高新区组视同县级审计机关组织实施和报送审计结果;综合组负责统一下发与本次专项审计有关的工作安排、工作动态等业务资料,统一收集各单位上报的材料,统一组织汇总、上报全市审计结果;财政组、捐赠组、金融组分别负责组织对财政专项资金、社会捐赠款物和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进行审计,对审计结果进行审核汇总并提交综合组。三是及时反映情况。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市局各组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上级对口或市局责任单位联系;每十天报送专项资金和捐赠款物情况的审计快报;每月报送阶段性审计情况。(唐林春、孙小雪)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