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审计局内控外帮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0 17:38 [ ]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亭湖区审计局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各项部署,坚持对内严防死守、对外主动担当,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姿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面,坚持严防死守,种好防疫“责任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直接负责,其他班子成员牵头实施,各科室各司其职,保证责任无空档。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办公区域安全管理,严格24小时全天候应急值守,随时掌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相关情况。主动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党员干部不信谣、不传谣。另一方面,坚持主动担当,当好防疫“逆行者”。选派2名审计人员发挥计算机审计特长,协助做好全区疫情大数据分析,为基层精准防控提供支持。组织15名审计人员奋勇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指导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督促挂钩企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生产,及时协调解决机器、用工、资金不足等问题,保障全产业链早日正常运行。(叶苏)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