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审计整改
盐城召开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15:29 [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盐城召开全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

羊维达充分肯定市审计局牵头做好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审计涉及我市问题整改落实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是审计法的明确规定,有利于维护经济安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纠风治弊的政治担当,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紧抓不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持续发力,紧盯问题分类整改,刀刃向内严肃整改,逐项过筛攻坚整改,一着不让推动问题解决、政策落地。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抓落实,确保审计监督全覆盖,强化资金监管促规范,着力构建审计监督和整改长效机制。

会上,市审计局通报审计查出问题及有关整改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市财政局、住建局、银宝集团、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