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周恩来精神 展示审计人风采
——盐城市审计局赴淮安区审计组临时联合党支部与淮安区审计局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09:42 [ ] 浏览次数:

近期,盐城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淮安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现场组建临时联合党支部,按照该局机关党委制订的支部工作计划正常开展支部活动。审计组撤点前,临时联合党支部专门安排时间与淮安区审计局结对共建开展以“学习周恩来精神,展示审计人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审计组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塑像鞠躬缅怀,认真听取讲解,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学习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纪念馆全新的布展、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和光辉的人格。审计组党员同志虽然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业绩很熟悉,但每一次回顾学习都有新的感悟,周恩来总理毕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一切,周恩来总理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自己始终严格要求,真正做到了为中华之崛起鞠躬尽瘁。

学习周总理精神,就是要继承周总理的遗志,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审计人员应当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建设性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张龙云)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