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审计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30 09:39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副局长刘秋凤,审计组全体成员以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及单位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市级机关不动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实施方案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蔡群华同志做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报告,并作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局长吴先国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是党管干部、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设计,是审计部门常态化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经济责任审计,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审计工作给予必要的配合和协助。三是精准把握审计政策,规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组要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不断提升依法审计工作水平。

会后,审计组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范围内进行了民主测评。(周文琪)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