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审计廉洁文化建设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10-29 11:44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盐城市首届“清风”杯廉洁文化公益作品征集评选颁奖典礼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审计局组织拍摄的廉政微电影《心中那杆秤》在众多参评作品中以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综合得分第2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市审计局局长吴先国登台领奖。

这部廉政微电影是市审计局顺应新形势下新媒体宣传导向以及该局2020年度“党建强审”任务计划,在广泛调研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精心拍摄而成,剧本以审计机关投资审计人员为主角,通过生动的场景和波折的剧情,主要表现投资审计人员在亲情和友情面前,既不忘初心、廉洁从审,又勇担使命、提升效能的审计铁军形象。影片虽有虚构,人物却是原型,他们就是在盐城审计廉洁文化浸润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代审计人,他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将公平公正贯彻于每一个审计项目,多年来未发生一起违法违纪受到追究的人和事。昂首新时代,盐城审计必将薪火传承这不动如磐的“审计初心”,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李永鑫)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