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审计:展现运动风采 发扬拼搏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7 [ ] 浏览次数:

近期,盐城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各类体育比赛,平时埋头工作的审计人在赛场上纵情挥洒汗水,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

 奔跑马拉松 审计显毅力

 

 

在2020年“奔跑吧,盐城!”马拉松赛事上,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审计局的运动员们飞奔而出,即使精疲力尽也坚持跑到终点,用坚持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奔跑与速度展现生机和活力,体现了拼搏向上的审计精神。

篮球燃激情 比赛促团结

 

 

在市级机关三人制篮球比赛中,审计局的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用汗水和呐喊传达出对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的审计形象。

拼搏展风采 保龄赛佳绩  

 

 

在市、区机关保龄球友谊赛中,审计局参赛人员与其他选手同台切磋保龄球技。聚精会神瞄准方向,放手一搏击中目标,赢得场上阵阵欢呼声。最终在团队共同努力下,将多个奖项收入囊中,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审计文化。(柏爱荣)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