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路搞共建 同向发力谋新篇
盐城市审计局与伍佑街道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7:58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10月22日下午,盐城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伍佑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红青,伍佑街道党工委党员代表,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伍佑街道党工委党员代表参观了盐城审计展示馆及审计文化长廊,了解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感受审计文化氛围。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共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争做优秀党员、争创一流业绩作交流发言。伍佑街道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为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振精神敢担当。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发言表示,要从坚定信念不动摇、提高站位谋全局、认真负责勇担当、敢想敢拼向前冲等方面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牢记服务职责,加大服务力度,用正确的工作方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伍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宜明认为此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伍佑街道的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市审计局党日活动的规范性和仪式感,充分展示了市审计局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实际工作成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陶振华认为青年干部要做到“七个会”,即会看、会思、会说、会写、会做、会导、会推介,在各自平凡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业绩,并表示要经常开展这样的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发展互促,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相得益彰。(柏爱荣)



 

来源: 市审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