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9 18:37 [ ] 浏览次数:

自9月19日起,盐城市审计局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正式启动。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会等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握发展规律、保持发展定力”,“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等专题展开。

在19日的集中学习中,局党组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干部开展第一专题集中学习,重温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观看了《忠诚》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主持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红青领学。

吴先国就开展好集中学习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定向领航,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综合运用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调查研究学、对照先进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盐城审计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审计改革、审计履职、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再作新贡献。(洪竹林 张晶)


(图为参学人员重温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


图为参学人员观看《忠诚》专题片)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