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起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18:07 [ ] 浏览次数:

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结束后,盐城市审计局党组迅速启动,做好部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得到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一是组建工作班子。9月12日,成立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设立了综合协调、督促指导、专项整治、调研宣传四个工作组,迅速投入工作。同时,主动与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十一指导组对接,做好主题教育启动准备工作。

二是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9月16日,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本局主题教育作出总体部署,研究确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方案以及动员部署讲话稿。

三是召开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9月17日,以局党组扩大会议形式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陈铁流到会提要求,市纪委监委第5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四是分别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通过会议,对主题教育的组织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推进思想再统一、职责再明确、工作再细化。会议研究谋划了下一步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教育计划,较好保证了全局主题教育高效起步、优质开局。

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相应启动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局党组要求,造浓主题教育氛围,形成全局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局面。(洪竹林 杨钢)

(图为9月17日下午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图为9月17日上午召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