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亭湖区:审计整改“全面改”“改全面”

发布日期:2019-04-16 09:17 [ ] 浏览次数:

 2月下旬以来,盐城市亭湖区审计局立足于“全面改”“改全面”,认真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通过“回头看”,该局共对2016年以来出具的58份审计报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督查。

在具体工作中,该局一是起势早。主动策应省委在该区巡视工作实际,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建议开展全区审计整改情况督查,得到区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为后续做好省、市审计机关“回头看”专项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标准高。按照“全面整改、整改彻底、杜绝再犯”的总体要求,对所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一督查。通过现场审核,对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延伸督查,确保整改实效。三是方式活。在坚持整改工作审计组长负责制的基础上,对重点项目综合采取领导抽查、交叉核查、法制兜底的方式进行,确保“回头看”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四是站位高。不满足于单一项目的整改,注重从健全机制的高度推进面上的审计整改。牵头制定、积极建言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注重从强化认识、明确责任、创新方式、严格问责等方面规范全区各地各部门的审计整改工作。(王进 管文 嵇仁东)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