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坚持学习引领深入推进“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19-04-12 10:50 [ ] 浏览次数:

 


4月10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中央新近出台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等文件,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解读辅导,深入推进“学习强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与市审计局工作联系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加深理解。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载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中央系列文件的最新要求,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排查问题,切实整改。认真落实局党组《2019年度“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4大类11项任务,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这个重点,在年初排查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回头看”和“抓落实”,确保在实处“下药”“除根”。要学以致用,指导工作。紧密结合盐城审计工作实际,着重在提升学习效果上动脑筋、下力气,通过在思想碰撞中端正认识,在思想交流中消化理论营养,在对标找差中改进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追求实效。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切实扛起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勇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既要干成事,也要确保不出事,以优良作风和优质业绩,共同维护好盐城审计良好形象。(洪竹林)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