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审计资讯

盐城市审计局因地制宜细化落实“五个强审”年度任务计划

发布日期:2019-04-11 10:43 [ ] 浏览次数:


4月10日,盐城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盐城市审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党建、改革、质量、科技、人才等五个领域2019年度具体任务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充分吸收会议讨论交流提出的修改建议,做到任务再细化、分工再细化、责任再细化、时间再细化,切实找准新时代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目标追求,以钉钉子精神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不折不扣、优质高效抓好任务执行和督查推进,确保通过三年的“强审行动”,切实促进全市各项审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更好发展;要善于总结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正视审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想方设法改进完善。同时,注重总结推广“五个强审”好的创新做法和成熟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层面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贡献盐城智慧和盐城方案。

此前,盐城市审计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对《江苏省审计机关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以及“五个强审”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认真学习研究,经过近1个月时间的调查研究、思考酝酿,形成了盐城审计高质量发展五个领域的三年总体实施方案,以及2019年度152项具体任务安排。实施方案与各项任务安排坚持改革创新与解决突出矛盾相结合、统筹规划与循序渐进相结合、原则性要求与具体化工作相结合的原则,既明确了通过三年改革发展所要达到的总体目标,也明确了分年度的阶段性目标;既有对省定目标任务的全面分解落实,也有结合盐城实际的“自选动作”设计;既有明确的任务分工,也有完成的质效要求。(陶振华)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