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8-12-04 11:00 [ ]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盐城市审计局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和集体谈话。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真潮带领下,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陈真潮同志与新党员进行集体谈话,他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对新入党的4名同志表示祝贺,认为他们政治上立场坚定、要求进步,工作上吃苦耐劳、成绩显著,群众反映良好,在各方面起到了较好的表率作用。同时,希望他们以党员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保持和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4名新党员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宣誓和谈话,既使新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激发了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唐林春 张荣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