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城南新区:切实强化中介单位廉洁从审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26 17:52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库的动态管理,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做到依法廉洁从审。11月24日,盐城市城南新区监察审计局举行审计中介单位廉洁从审业务知识测试。该区审计库中的33家中介单位,共计102名社会协审人员参加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了廉洁纪律、“审计八不准”以及审计质量、流程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为保证测试的严肃性,测试采取笔试闭卷的形式,委托第三方阅卷,对测试结果未达要求的中介单位一律暂停业务。

城南新区通过本次测试,在审计中介单位中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浓厚氛围,也释放了加强对审计中介严管的强烈信号。该区还将通过强化量化考核等多种方式,全面落实廉洁从审责任制,对接受被审计单位贿赂或其它不正当利益等影响审计公正的中介机构,一经查实,直接列入“黑名单”,并严肃追究违纪违法责任。(陈诚 黄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