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政府专题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0 18:57 [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区长张宏春、常务副区长祁新桐、政协副主席张敬东以及编制、人社等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该区审计局调研,共谋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大计。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宏春对近年来全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几年,全区审计工作的覆盖面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氛围不断造浓,定位不断精确,业务不断提高,可以说每年都在进步。今后,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机关更好履职尽责、发挥重要保障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审计工作,张宏春要求,要不断提升全区审计工作水平。调高工作目标,瞄准“省内争一流,市内占排头”的定位,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在维护经济秩序、加强权力制约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审计特色,注重开拓创新,在跟踪审计、内部审计、数字化审计等方面发力,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及时性和建设性,加强对重点领域、行业、部门和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一流机关,加强学习,建强队伍,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素质,积极为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出谋划策。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从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着手,切实抓好权力的行使,把纪律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争当政府系统的标杆、全区机关的典型、全市机关的先进。

调研中,区领导一行还对审计工作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嵇仁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