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盐城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发布日期:2018-11-13 10:32 [ ]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盐城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盐城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盐城市政府主要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国家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工作机构的指导监督,不断开创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随着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政府职能转变,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修订的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对照新时代新要求,从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理念的高度,在国家审计署指导意见框架下,结合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积极借鉴兄弟审计机关成功做法,就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职责和权限、审计程序、审计结果运用、指导和监督、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予以了改进完善。(嵇大林 宋咏梅)

打印 关闭